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忘了說...如果喜歡想下載,也別忘了留言喔~
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麻麻MIA繼續控下去的動力~

另外,由於這張圖原本沒有這麼長,左半邊都是我不停刷刷刷出來的,所以腳的地方有神化的跡象(是要升天了嗎?)我會再作修改後po上來~

這張花了我好多時間阿...

因為最近沒時間去買下一個道具的材料
所以一直沒有新作品問世

只好不停跟MIA相互劈腿...(因為公司不能縫東西,但是可以光明正大偷偷用電腦查&做玉木小物跟大家分享阿~XDDD...)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打死都沒想到自己會去坐高鐵

不過因為這次有金主贊助,自己不用出錢,就去坐吧!(現實鬼)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被雨點名了~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唄!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好...

我又要來罵髒話洩憤了...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部落格的捧油照過來


麻麻又有好東西要分享了~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我雖然是麻麻MIA的一員

但是跟MIA的功力可是有著天壤之別喔~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abu家鑰匙
  • 請輸入密碼:

看完交響沒多久
就像是著魔一下
是很愛玉木真一啦...
但是真正讓我敗下去的是...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己很想擁有劇中的這副眼鏡...

但是應該不敢帶出門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abu家鑰匙
  • 請輸入密碼:

今天和朋友約在捷運民權西路站
剛好"多拿滋先生"民權西路店新開張試賣
本來想去索取波提獅購物袋
沒想到今天的活動是...
滿250元送2008桌曆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唄~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我也和babu一樣影音空間不足
所以影片等我變成VIP再PO
先來宣傳一下...

這是我自己剪輯Midnight Eagle午夜雄鷹還大鵰勒...(港譯其實是雨的翻譯: 藉著戰機說愛你)又譯: 夜鷹情人夢 煩不煩阿...名字不是重點吧...

接續~我自己剪輯所有夜鷹宣傳影片有阿呆的部份
搭配上惡搞(我的最愛)字幕

希望大家過幾天抽空來賞個光嘿~

以上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高中的時候去了一趟日本
印象非常深刻
不論是對風土民情或是語言本身
都產生濃厚的興趣...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來一則無聊分享

不過道具製作還是會繼續喔!敬請期待~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沉寂已久的道具控...
以這件作品重出江湖!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篇本來想昨天寫的
無奈公司太忙...家裡網路又不穩...
今天PO應該還不太遲吧~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名稱:妄想電車(捷運)問卷
姓名:邱麻亞
主題:玉木宏(tamaki)
使用方法:將想要或指定的名字,填入問題中的「 」並回答問題


請注意!文中帶有18禁色彩~慎入!(還是說這種話題大家才會爭先恐後進來看...XDDD...)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昨晚到剛剛來參觀的捧油對不起~已將圖重新上傳(是pixnet鬧彆扭啦~)

因為我是用firefox,看是沒有問題,測試結果是用IE看才會是叉燒包捏!


叉燒包 誰愛吃剛出籠的叉燒包
     
誰愛吃剛出籠的叉燒包
      還有那蓮蓉包丫 猪油包丫 魚翅包丫
豆沙包丫...
      對不起...我太愛演了~

話說上上禮拜cfShdow和男友去北海道玩,還特地帶了禮物給我


又因為我和潛水夫sfShadow的公司離很近

所以繼上次午餐來匆匆去匆匆之約(我的午休只有一個小時)

今晚咱倆背著男友~又偷偷來了個晚餐約會再相逢啦!

沒想到...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禮拜五拿到蒙哥T
昨晚才想到要拆開看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很久以前寫的感想...
現在再看...覺得有點嚴肅...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