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所有的文章都跟道具有關
我的部落格寵物就要餓死了...

那就來介紹一下昨天入住我家的小客人

噹噹噹噹!ねこ小姐

是一隻很漂亮的暹邏貓喔!



那個...請問一下...你這姿勢是在比罵髒話的手勢嗎?


其實她正在嗨啦~躺著撒嬌要人家摸她咩~


以前養過一隻貓,但是今年年初生病去世了,ねこ是朋友不能養,寄放在我家,所以正在等待有緣人來領養喔~

不知道大家了解貓的習性嗎?

我很喜歡貓(但是阿呆對貓過敏),因為我覺得貓很獨立,有時又很愛撒嬌,捉摸不定的個性帶有神秘感,很笨也很聰明,個性單純也複雜(如果有養過貓的人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但是這隻...很特別...


她很黏人,比一般的貓愛撒嬌一百倍(真的不誇張)
她不喜歡動物(就是會欺負我朋友家的貓才被送養),只喜歡人
她覺得自己是人,喜歡頭靠枕頭睡+蓋棉被
她會觀察人怎麼開關門或櫃子,然後自己做試驗(真的有開成功過)
她是內衣褲癖,會打開前主人家裡五斗櫃的抽屜,睡在裡面的內衣褲堆
她對第一次見面的水電工也超熱情,跳到工人肩膀撒嬌,把工人嚇了一跳
個性有點膽小,一聽到風吹草動就容易"受驚"
睡覺一定要黏在我身上,距離不能大於0.0001毫米
絕對不能常常用正眼看她,一旦跟她對到眼,她就會開始放電,馬上走過來熱切回應=摩蹭(屢試不爽)...


族繁不及備載...

很妙的一隻喵...

噓~她正黏在我的腿上睡覺(還會抖勒...可能夢到自己的腳踩空...XDDD...),僵硬地打完這篇,我的腳也快抽筋了...


PS: 最近道具控會休息一陣子,因為要招待ねこ小姐,我分心做道具不理她的話...它應該會生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