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眾神的指引...
讓我在忙碌的辦公室載浮載沉之際,彷彿抓到一根浮木...


有這麼誇張嗎?

真的有!

最近忙到翻過去的我,終於在今天一吐怨氣~

看到玉樹開花圖,一掃我連日來的疲憊和怨念

首先謝謝FBI神:姜babu(雖然只有短短地釣了幾個時辰,我還是快樂地上鉤了!)

再來感謝MSN神最近有向生田靠攏的趨勢:No小姐dame(讓我在百忙中仍然抽空去被釣!)

最後感謝資料神芝士撻大人(提供另一個圖源,讓我回到家依然興奮帶著貓轉圈)

廢話少說...來看圖吧~

摳矮ㄟNodame(圖片來源: 小貓樹里官網)



這是在巴黎鐵塔對面的Palais de Chaillot前拍的(有譯做夏佑宮,夏瑤宮或夏悠宮)

N年前和友人在同一片土地拍的(激動ing),天色暗得看不出什麼鬼(只好認地磚)


重點來了!

想看開花圖請點
這裡

記得點選放大喔!

好想當那隻很像釣竿的麥克風(大家自從墜入玉木呆深淵似乎都開始想當動物無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