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淚奔一下...




剛剛接到朋友來電,說已經幫奶摳找到好人家,頓時晴天霹靂

我知道遲早要分離,但是也太快了吧...

朋友的姊姊說,PO上網的第一天就有很多人詢問(誰叫奶摳這麼可愛呢~)

決定是禮拜天(看看現在的時間...就是明天了...)晚上來帶貓

掛了電話,我留下眼淚,很想哭,但是覺得自己不該哭,應該慶幸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而不是一個月,如果真的相處了一個月,會更捨不得分開吧~

打電話給男友說明天就要跟奶摳說掰掰,他也驚訝地大叫,覺得一切太突然

年初我養了五年多的貓去世,我傷心了好久,下了決心近年都不再養貓

走出傷痛,答應了這次的寄養,一方面是朋友實在需要幫忙,本來想說只幫朋友養一段時間,應該沒有問題,沒想到只養了一個禮拜,還是放不下,一直想著她的新主人會不會好好待她...

照我這種需要長時間想開的個性,以後還是別養了吧~

奶摳又在呼喚我...來去陪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