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朋友來領走奶摳...



前一晚我媽還突然跳痛說,看我和男友這麼喜歡她,不如就把她留下(其實是阿桑她自己很愛)

後來商量了許久

太多太多的原因,讓我們還是決定放手

養動物不只是一時的衝動,現實的殘酷還是讓我們卻步

希望她的新主人會好好待她!

我會記得妳在我生命留下的痕跡~


奶摳可愛圖大放送


硬是要擠我男友胯下...喂~那裏是我專用好嗎?(請問是要怎麼使用...唉喲~18禁用語又不知不覺出現...)


把我的手當臂枕...每晚都這樣入眠...


發現狗仔!哇~好塞雷阿你!


可愛的奶摳妳一定要幸福喔~



(其實這篇昨晚就寫好,但是皮克斯乃特給我耍任性,把打好的文通通給我弄不見,只好今天上班再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