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妄想電車(捷運)問卷
姓名:邱麻亞
主題:玉木宏(tamaki)
使用方法:將想要或指定的名字,填入問題中的「 」並回答問題


請注意!文中帶有18禁色彩~慎入!(還是說這種話題大家才會爭先恐後進來看...XDDD...)



Q1.在等電車的行列中發現「tamaki」了!要怎麼做呢?

(咬手帕咬手帕..)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他的方向移動,一邊移動一邊思考要對他講什麼,最好是沒有人發覺,但我想應該會被發現,因為屆時我的臉會掛兩條鼻血...


Q2.要是「tamaki」就坐在妳旁邊!妳會怎麼做呢?

(先把鼻血擦一擦~)說些什麼好呢...最好是特別一點的開場白...
(拿錄音筆stand by)咳! 請問你最近跟奈良的鹿都在聊些什麼?來亂的...



Q3.「tamaki」睡著了,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當然是不要吵他囉~畢竟他睡眠時間愈來愈少,如果可以的話,來個人工呼吸也不賴

坐他旁邊很難看到他的臉耶...

我應該會把他拉起來,在電車內轉圈圈...因為他應該就是做這款夢
搭配上他"阿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恐怖悅耳笑聲

然後其他乘客應該會跳車(遇到瘋子)


Q4.爆睡中的「tamaki」突然倒在妳身上了,怎麼辦?

(心中OS: OH~Come on baby~性慾幸運之神還真眷顧我~)那就熱切的迎合他吧!


Q5.已經快到妳要下的車站了,「tamaki」還在睡。

管他的!就算跟天皇老子(人家是會約妳嗎?)有約都丟一邊去,還是盡情享受這難得的時光吧~


Q6.到了終點站「tamaki」也還沒起來,怎麼辦?

繼續纏綿阿~阿不然勒...不過在他醒過來的時候也要來個裝睡(自然點自然點~妳可以的)


Q7.終於醒過來的「tamaki」還有點睡迷糊了,怎麼辦?

(裝剛睡醒狀)耶?我也不小心睡著了呢...(喔呵呵呵這位小姐你怎麼變成白鳥麗子?)
那個...我的臂枕還好躺嗎?


Q8.不斷地向妳道歉的「tamaki」,為了表示歉意什麼都肯做!怎麼辦?

(呀達~~~~~~這叫我怎麼好意思開口呢...大家也知道我是18禁派,讓他躺一下就要付出肉體,會不會太超過啦...)
嗯...那就來我家吧...是誰說不好意思開口的(拋媚眼...我不介意你穿黑粉格內褲喔~我在意的是裡面的料...)


Q9.已經該和「tamaki」說再見了,最後給「tamaki」一句話。

(拿出酒店佐久間款發光名片)下次還要指定我喔~等你來電咩~(好下流耶我...)


Q10.與「tamaki」說再見後,意外地又在目標地點相遇,你會做什麼呢?

照上面的情形...他應該會逃之夭夭...疑咖奈疑ㄉㄟˊ(OS: 別走阿~親愛的阿呆瓜~我剛剛都在開玩笑的捏...扭扭扭~)


Q11.請把問卷傳給 5 個人。

嗯...我沒什麼朋友...讓我想想看..



花痴完畢!以上內容純屬虛構~fiction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