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雨點名了~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唄!





1.OS為?

Windows XP

2.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目前這台是公司電腦,目前還是我專用,家裡的是NB(是有人問你家裡電腦嗎?雞婆...)唉呀~這是為了幫以下問題鋪陳啦!

3.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這張桌布是玉木美人呆阿(瞎了嗎?是不會自己看喔...)兇屁阿...人家問題就這樣問咩...

自己作的,而且手殘不會調像素又愛亂發送(辛苦大家的眼睛了!鞠躬~)

家裡的桌布是用大痣貓王,反正可以用到年底,所以還捨不得換~(是又有人問你家裡用哪款桌布喔...)

4.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幾個月換一次吧...看心情囉!

5.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12個,掛兩排已經是我的極限,HOLA~雖說老娘的銀幕小,但還是不會擋到玉臉,連桌上月曆都放到中間了...

6.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沒辦法...我連視窗都不能放太多,所以已經改用火狐狸瀏覽器,其實桌面ICON還可以再整理一下,像那個君へと...就不敢隨便亂移動,一開始從網路下載就是存在桌面,這樣想聽就可以馬上點播咩~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就是保持整潔就好,原則上目前是一定要用玉木款桌布才能上班~

8.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耶...這樣大家都會很清楚平常我就是個很愛整潔的人...(屁勒!家裡房間堆了超多道具材料...什麼布阿~針線阿~棉花的...妳再說謊麻媽媽就要告發妳喔!)

9.最後請再傳給6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好像幾個有開blog的小花都有被點到,所以在這邊就不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