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說...如果喜歡想下載,也別忘了留言喔~
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麻麻MIA繼續控下去的動力~

另外,由於這張圖原本沒有這麼長,左半邊都是我不停刷刷刷出來的,所以腳的地方有神化的跡象(是要升天了嗎?)我會再作修改後po上來~

這張花了我好多時間阿...

因為最近沒時間去買下一個道具的材料
所以一直沒有新作品問世

只好不停跟MIA相互劈腿...(因為公司不能縫東西,但是可以光明正大偷偷用電腦查&做玉木小物跟大家分享阿~XDDD...)



我先把圖放上來(1024x768)

過兩天有時間再像MIA一樣,直接把圖上傳讓大家直接下載(已上傳)


這張用的是近期我很愛的照片阿~(有哪張是你不愛的嗎?)
 
想要帥呆躺右邊的請按這邊


跟MIA一樣也要來個左右開弓(但是看得很不習慣...)


想要帥呆躺左邊的請按這裡

寬螢幕(1280x1024)請按這裡(玉木躺右邊)跟這裡(玉木躺左邊)試試看

因為小女子的螢幕是兩百年前出產的款式,所以尺寸不比大家的,有問題、模糊或是變形再跟我反應(會自己調像素的高手就自己調吧~比較快!...躲...)

但我還是最想要帥呆躺我身上~(又在妄想了...拖去看醫生)


最後感謝雨提供圖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