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忙...case如雪片般飛來...辦公室卻沒有躺在雪地裡的A一郎...(寂しい~)

轉眼間,babu家更新的速度就像連環屁又是啪哩啪啦~

最重要的事情應該非網聚莫屬...



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超興奮的,因為又可以看到大家

但是...突然發現這天也是我上舞蹈課成果發表的日子

是的...我每個禮拜都上一次舞蹈課,這也是我第一次的發表

上禮拜決定的,我非常想參加,畢竟在教室和在舞台上跳給大家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愛現鬼)

沒想到...今天被babu精心準備也就是如果我缺席會後悔一輩子的阿呆啪啦啪啦舞影片引誘之後...我動搖了...

讓我那麼想去還有另一個原因~

可以很難得地看到一位捧油(當然不可能是阿呆本人),讓我好期待阿~

於是...我決定放棄成果發表!

因為上禮拜已經答應老師要參加,很怕她不高興,所以今天來去橋了一下

結論就是...

我會去參與大家平常的排練,就一起玩玩跳跳,但是不會參加成果發表會

因為~

我要去年度阿呆盛事-玉木宏的交響樂網聚啦!!!


還有...那個...某人不要再一直用Guide Book裡阿呆的美貌給我"ㄒ一ㄚˊ"(=引誘),我已經訂了好嗎!!!


這篇文獻給又即將要變身的噗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