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讓開快讓開~

宏爺微服出巡啦!(請受小人一拜~)


感謝雨第一時間提供的美圖

這是桌曆裡的其中一張

我個人很喜歡,不僅有迷人的微笑,晴朗的天空,還有
緊實到不行的肌肉...(泰國人真是太幸福了)

重點是...如果有穿得如此清涼的美人刑警

我願意天天犯罪(來抓我吧~快來抓我阿~)

(大約1024x768)
想要下載有字的版本(加無聊的字純粹是想自High)請按這裡
無字版本請按這裡

我沒有加什麼裝飾,也沒有改成剛好的尺寸(阿呆會變形),我想阿呆加上美麗的背景和帥氣哈雷就是最棒的了!




如圖~這張圖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帶到下面...

三角洲我好想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