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P第二夜截圖都在我那台快壞掉的電腦裡...

癡癡期盼的捧油不好意思捏~

先送上本人剪輯的阿呆出道10周年片段...

SP第二夜...等我把電腦搞好...就跟你拼了!!



也不知道哪來的構想,弄一個紀念特集來折磨自己(是因為女帝呷意SM這味嗎?)


只是十周年耶...是個很重要的分水嶺


剪輯的過程遇到幾乎都是技術的問題,像是轉檔、輸出輸入...


另外就是選片子...


電影比較好處理,大部分我看過的,都知道應該剪哪些重要片段


比較難搞的就屬ドラマ,有些A娘我根本沒看過,戲劇那麼多集(重點是也沒有幾集有A呆),只好就從2006的冰壁剪起,還好成果還算滿意...


剪好片段,我思考很久,最後還是決定每一段都用正宗配樂,這樣看起來才有fu~(因為本人原本想偷懶,想說從頭到尾都用A呆的歌輪替,還好懸崖勒馬...)


而有些片源實在是不可考,我這裡收藏的片子有些畫素又低,壓片上傳到pixnet又破壞了清晰度,所以要請大家的眼睛多擔待一下~


銘謝~

提供讀賣新聞片源的Nodame~

提供近100張photo book圖片的MIA: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只放了幾張,非常感謝妳熬夜幫我整理上傳捏!

癡癡等待只為了剪輯這短短35分鐘片段給玉木呆的babu~讓你等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捏~~~~~(扭)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