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集傳好囉~

趕快來看喔....









缺點還是不少,有些翻譯字幕因為我公司這台電腦螢幕太小的關係,在剪輯試播的過程看不到影片的最下方,所以沒辦法確定是不是有把字幕的片段都剪掉,關於這點,下次我會再注意的!

另外就是廣告要接到Drama那一段,出現了剪愛心頭的少年...雖然很短,卻讓我覺得不甘心,這就是趕片的後果阿阿阿~~~~~~


原本我也有剪小丸子和孤星夜,但是最後因為實在太模糊+太短+太多字幕不知從何剪起而作罷...


PS:想看羽毛布的捧油要失望了...有鑒於怕A呆對於自己演的三級片不堪回首(想太多...因為我想他應該會欣然接受,說不定自己重播個100遍,看"哪裡"需要加強...),所以羽毛布沒有放在裡面~
不過當然是會另外剪一段更精采的羽毛布專輯囉~


最後要拜謝babu行雲流水般的翻譯


小小低調提醒可以的話...請善心人士有空提供我無字幕的清晰片源(所有作品皆可)剪完之後才發現無字幕片段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