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趕快來下載更新的清晰版

好久沒做桌布了~

今天手癢來弄一張...



鏘鏘鏘鏘!




想必這張也秒殺了不少人~(碰到這狠角色大家都變得沒檔頭...)

妖神起床吃早餐的姿態就是跟凡人不一樣

無辜眼神+完美側面+誘惑鎖骨+A死人的玉手+可以再低一點的領口.(好想好想幫他解釦子~)..

我投降了~(舉白旗)

你要多少錢我都給(掏錢包)...還是要美色我也配合...(這人瘋了~)

1024x768
(身體會稍稍拉寬一點,但是影響不大)

1280x1024

1440x990(右邊的黑色背景加長)

這次沒有左右開弓囉...因為換邊感覺有點怪怪的,所以...為了這個吸金妖神,我已經把我習慣放左邊的桌面圖示全數搬家(還真不習慣~)


最後感謝Minna分享美圖(鞠躬)因為是用相機拍的所以不是非常清晰,太要求者請不要來找我算帳(也不可以去找Minna...)


感謝MIA慷慨解囊,贈我清晰大圖做修改!



您的迴響是麻麻MIA成長的動力(是在弄什麼廣告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