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免俗地先謝謝不時來我家報到的捧油(90度鞠躬)

本來以為回國後,沒了家教,我會有更多私人時間來PO文

沒想到...



上禮拜~是敘舊送土產的一週每天晚上還是行程滿檔...

這禮拜~因為我又要告別台灣,於4/4~4/7快樂的連假,和我男人去他公司的員工旅遊目的地: 日本東京...

在那之前,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除了出國的準備,還有一些會讓我今年忙翻天的行程,這兩天為了我家的狗,和我姐輪班照顧(不過他還是在今天凌晨過世了),總之...有很多突發的事情,讓我到現在都沒辦法好好上網、好好瀏覽大家的blog、好好放鬆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過~我已經買了新的螢幕,等我哥幫我安裝好,我就可以好好地慢慢地悠閒地在家裡用自己的電腦上網(老娘已經大概200年沒在家上網...)

(內心OS:真的很想在出發到日本前在家發個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