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mia家看到她準備重新出發

讓我也終於重新燃起想寫文章的慾望~

但是回了自己家

找了很久...

才發現原來"發表新文章"的鈕在版面左上角阿阿阿~


哈哈哈哈哈...請容許我這個神經病大笑一下...

一直有個道具想發表

不過還沒做好

最近我的心思都被其他事情佔據

時間...真是過得太快了...

自從老娘失溫卻又立刻找到新的慰藉後

我的心變得好空虛阿~(愛牽拖...)

我不否認自己是個人來瘋的神經病

沒有人一起發瘋真的好寂寞...

不過我很慶幸因為阿呆認識了你們~

也謝謝常來作客的捧油~(雖然主人一直不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