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想說來做看看...



材料買了歸大堆...我只能說~永樂市場真是我的天堂...
只是很多我想要的布最少都要買一碼,所以還剩很多沒用完~



蒙哥草圖,真的會作的一模一樣嗎?懷疑...(結果是我想太多...因為不是很像...果然理想跟現實是有差距的)




用描圖紙分割形狀,準備來剪布





做出來就是這樣子~是我自己長久以來想要擁有的蒙哥手機套,因為我的手機是開合式的,所以做了兩段布,蒙哥頭裡有塞棉花,所以壓下去會軟軟的~

第一次縫這麼難的東西,所以亂七八糟的,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蒙哥下巴好像打肉毒桿菌一樣僵硬,是因為我要拿線黏他的嘴巴,不小心膠塗太多...噗...(蒙哥對不起...)




手機打開來的樣子,主要是讓大家看我的手機桌布(嘟嘟嘴好誘人)邊邊縫得有多糟糕...




很多地方需要改進,需要改進的地方果然是要動手做了才會發現...


作完之後...

我開始認真地考慮買一台縫紉機



因為我開始想要做蒙哥真人模型...(完成日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