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調地在Title寫著低調...而且還用個亮橘色是怎麼回事...



想擁有蒙哥手機袋的小花們注意囉~


經過連日的思索和研究,蒙哥手機袋製作確定!


只是為了控制數量(我不想爆肝!),也是會搞期間限定這招...


請注意下列事項~

1. 正式訂購文和樣本將會於下週PO上,請密切注意麻亞作息&縫紉機入手時間(大約是入手後一兩天PO文)
2. 因為是一人家庭代工,會依據下單先後次序製作,一人限購一枚(再次強調我不想爆肝!),再說,物以稀為貴嘛~(藉口!)
3. 正因為是一人家庭代工(是要重複幾次?),本人比較龜毛,希望可以盡力做到最好,但不是工廠出品,難免會有瑕疵,注重完美或無法等候的人下單前請三思
4. 這不是我的義務,純粹回饋交響同好,我也沒有辦法告知確切出貨時間(這樣大家收到的時候會比較有驚喜感嗎?),那就希望大家下單後淡忘這件事吧~(什麼跟什麼...),我會利用下班時間(平日晚上約2小時空閒)和假日瑣碎時間(還要約會...男友說~某呆和蒙哥比他重要...)製作(期待中秋連假和國慶日),但我還是會努力堅持品質,不會因為大家淡忘而怠惰喔!
5. 以台灣區小花為主,海外的朋友可能要自行付運費,我會再研擬應對的辦法
6. 最後,請大家注意!!! 訂購日只有一天,大家要趕快把握機會喔~


PS:特別把字調小有比較低調嗎?XDDD...


作好的成品大概是這樣子



魔鬼粘可以方便拆卸洗滌



重點是~可以隨心情喜好亂放蒙哥大頭

              可以這樣放                             也可以這樣放


當然你也可以讓蒙哥倒頭栽(反著放),不過應該沒有人會這麼做...

也還是滿可愛的啦~( 自吹自擂)



內裡長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