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紉機入手...那就代表想訂購手機袋的小花...
"疑~愛注意囉~"  弄什麼早期綜藝節目"金舞台"的用語...



其實上禮拜六就收到了,只是週末想休息一下,順便思考一下訂購流程


實品長這樣(附很多離離摳摳的東西,針線盒旁邊那黑呼呼的東西是腳踏板呢~)



近照



上次使用縫紉機是國中家政課吧...我還記得是縫抱枕套,作品還留著呢~
事隔多年,早就忘了要怎麼跟這種機器相處,還好附贈的教學光碟在這時派上用場,雖然拍得很爛,有些細節也沒CU到(導播是在幹嘛?),我還是會利用這幾天跟它好好磨合一下~

此外~我還少張椅子,所以目前為止都是跪著試縫...(是有沒有這麼窮阿?其實是家裡椅子的高度都不適合啦~XDDD...我會盡快解決這個問題的~)


訂購期間限定在9/19早上9點到9/20早上九點(因為我只能在早上到公司之後收信整理(公器私用?)
敬請在期間內留意PO文!
請玉木呆小花固定班底低調宣傳去吧~同樣地來個灑花+轉圈咩!

咱ㄠˇ勒百擱再熊宏!還是堅持用"金舞台"用語作結...(譯:下禮拜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