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大家真的很愛護我的肝,我代替它謝謝大家了~)

~難得一身好本領~ (噹噹噹噹!)

~蒙哥關始終闖不過~ (噹噹噹噹!)



試作的這段期間,陪我渡過漫漫長夜的
~就是玉木呆的歌聲
但是不知怎麼的,一邊縫我卻會一邊想起這首歌
…(~沒個正經…)


好吧~就在小李飛刀的配樂聲中,蒙哥吊飾訂購活動開跑!


有小花建議是否可以提供半成品讓他們自行DIY,我也覺得這個方式不錯,大家會更珍惜自己一針一線縫出來的蒙哥,但是作壞了請不要回來找我,如果選擇DIY的方式,一切後果自負捏~~(是有沒有需要這麼兇?)


我也會PO個教學文,讓沒有頭緒的小花參考一下,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這獨一無二的可愛蒙哥!!!(不過我想不肖商人很快地就會動腦筋跟進了…)

成品請參考上篇PO文


1. 訂購:9/19 9:00AM~9/20 9:00AM (以在此篇PO文下迴響的留言時間為準,不接受電郵訂購,逾時不候,不想曝光的低調小花可以用悄悄話)

請直接在下面迴響留下您的

-網路暱稱

-e-mail

-地區: 台灣or港陸(應該沒有其他地方了吧…)

-想要成品or半成品


2.
寄出確認及需轉帳通知信件:9/20~9/21 (請小花這兩天注意信箱,尤其是垃圾郵件匣)


3.
付款:9/22-9/26 ATM轉帳(請自備手續費)請於五天內轉入指定郵局帳戶(有郵局戶頭的小花轉帳免手續費)因應中秋佳節轉帳期限延長至26號

               or 現金袋(詳細寄送辦法會再e-mail給大家)


每人限購一枚一枚是新台幣70(含掛號郵資) 請大家諒解,布的用量成本很難控制,所以只是抓個大概,沒有辦法接受或是覺得價格太高者下單前請三思!


注意~香港區小花如果要訂購,一枚是新台幣120元,入數辦法另行通知


4. 郵寄:視訂單多寡而定,原則上推估10/1可以全數完成寄出寄出會另行通知(香港區小花寄送可能會延遲一週)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在迴響留言
我會盡快解決大家的"癥頭"~


前幾天看到一句話
覺得很有道理:

"人生是一種付出與回饋的滿足感"
 我付出蒙哥...得到大家的信任和友誼 (蒙哥阿我愛你~我愛你~你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