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

麻煩小菜來一碟!


這不是猜謎活動的解答喔...

單純只是想做而已~

難度:

給兩顆星的原因裡,有一顆要送給那魚的尾巴...

畫形狀(這是紙黏土)


捏出魚形並畫上紋路(我覺得這很難阿...吃了千百次的魚卻不知該怎麼畫!)


接下來是上色,有沒有看到那魚尾巴?我黏了又拆,拆了又黏...


你問我尾巴上那一根一根的是什麼?為求逼真,我用了秘密武器...


鐺鐺鐺鐺!我可愛的小掃把...偷拔了幾根...


介紹一下顏料...喂喂~左後方那瓶是啥?太搶鏡囉!(其實是故意讓它入鏡亮相)


成品是這樣的...因為光線不好牽拖...又沒有適合的盤子,所以就把家裡唯一的長型盤拿來著色(媽媽推門進來看到傻眼)
又因為水彩過期變硬,所以上面的愛心是用真的美乃滋畫的(媽媽知道會更傻眼),不過照完相片就馬上擦掉了...噁...(請忽略亂到破表的桌子)


對照圖


做道具真的不簡單阿...

太崇拜所有戲劇的道具組了~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