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控又發作(說得好像什麼神經病發作)

手很癢但是什麼都不能動...



不過我已經想好三樣可以做的東西

等到奶摳(ねこ)送養之後,就可以開始動工了!

昨天晚上本來想寫文章,但是突發狀況很多,根本沒時間寫

所以就今天補上囉~

話說...

前天帶奶摳去看醫生,因為她自從來到我家就不停拉肚子
而且是拉到讓我有點困擾的境界
所以就帶去以前的貓固定報到的醫院

來介紹一下醫院養的喵親們

這是阿比,看他把頭靠這樣睡覺,就忍不住照了下來


這是黑嚕嚕,不管怎麼照他都是臭臉,醫生娘想把他打造成"魔女宅急便"裡的KIKI,就幫她戴上紅項圈~


這隻是白咪


後來醫生檢查,並不是寄生蟲的問題,所以建議幫她換飼料(可能對原本的飼料過敏)

結果...

昨天就嗯出一條完整漂亮美型的便便啦!(恭賀!灑花!)

但是這兩天換成我開始拉肚子...

隨文奉上奶摳塞奶(撒嬌)圖數枚

邊看電視邊抱她邊自拍(有夠忙...)


只要我躺著看電視,她就一定會過來要我這樣抱她(是說...反正我看電視,手閒著也是閒著嗎?)


再來變換個姿勢...總之不論如何沒有人肉床墊她就不睡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