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死都沒想到自己會去坐高鐵

不過因為這次有金主贊助,自己不用出錢,就去坐吧!(現實鬼)



那個金主就是我男友他爸爸啦!

因為上週末跟男友去嘉義親戚家,他爸很豪氣地丟了5千塊給他,給我們兩人當來回車資,為什麼需要這麼多錢呢?就讓我娓娓道來...


首先~
單人去程1050+回程1050=2100
兩人就是4200元



這樣...剩下的800元要怎麼利用咧...
請看這張照片~這是從高鐵嘉義站拍出去的畫面
什麼鬼都沒有!只有綠油油的嘉南平原...
連公車~接駁車~都沒有喔~
離市區或是我們即將要去的東石鄉都有距離
因此...我們可以搭的交通工具就只有~
小黃!
而且照跳表計算,到目的地大約需要400元,車程約30分鐘


讓我不禁想到千秋搭新幹線到Nodame老家
還坐了上萬元日幣計程車的畫面

只不過...我們沒有大川可以熊抱啦~
最多在嘉南平原田裡打滾~(是要滾去哪?)


即將進站的車頭



車裡的座位
還有附餐盤和吊鉤
整體還滿不錯的
雖然椅子很硬,但是台北嘉義只要一個小時多一點
就不跟高鐵計較了~



到那邊已經天黑
因為鄉下地方偶爾才會請辦桌隊伍和戲台到當地熱鬧一下
不然平常可是都沒有什麼地方可去
周圍都是田野,方圓百里只有一間雜貨店


煙火



這是表演舞台
一開始可以讓鄉親上台飆歌
但是...越夜越美麗肉慾
晚點就開始有脫衣鋼管秀
不過先前我就已經見識過婚禮宴客上三點全露的表演
所以這個...就見怪不怪了
這在鄉下是很稀鬆平常的啦~
雖說我愛18禁
但是我不愛女人的裸體(只愛阿呆的群青屁屁)



男友爺爺的舊家,標準三合院,現在已經沒有人住了



四合院牆壁內觀
用竹片~水泥等建造的



路邊正在吃東西的喵咪
我們沒有要搶你食物啦~別這麼兇地看著我們...



另一隻過馬路的黑貓



因為這邊盛產蚵=牡蠣?
所以路邊都會看到一堆一堆的牡蠣殼



男友三伯家對面的小狗
牠們很怕人,只會自己偷偷玩耍



小黑狗兄害羞地飛逃後
那就讓鵝or鴨?(傻傻分不清楚...果然是該死的都市人!)
來跟小黃狗合照一張吧!



回程在高鐵上照的
我喜歡看雲的變化



南部的雲很立體,像棉花糖
越到北部就越多烏雲罩頂
還冷得要命



很久沒有擁抱大自然
偶爾下南部走走
順便充電
真的很棒捏~


後記: 高鐵兩人4200+來回計程車資800=5000
男友爸爸好塞雷!算得很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