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先來感謝一下Nodame=IheartTamaki(有拼錯嗎?)提供的Idea~

那就是襪子娃娃~

顧名思義就是用襪子做娃娃

於是我就用這種創意和道具結合

作出S團那位鼎鼎大名的小青蛙

我做的是比較陽春版,希望大家多海涵勒!



難度指數:(給兩顆是因為達人作一隻很迅速,這隻我做了2個小時)


不知為什麼...素色+綠色的襪子很難找
反正顏色是看做什麼東西而定
青蛙當然就綠色的囉!(sorry~只有這種青蘋果綠)



先翻面剪一半
因為是青蛙眼睛,所以不要剪太長
如果要做兔子耳朵,就可以剪長一點



只取上面的一部份



縫起來翻面就變成這樣
圓弧度要調整一下



加上眼睛
那臉上怎麼會有針?



縫嘴巴啦!



作衣服
抱歉我相機很爛,所以感覺表面怪怪的



完成是這樣子
雙眼皮頗深的S團青蛙



換個角度



不免還是要來看看本尊



想看襪子娃娃的網站請到布三布四玩生活


看完就知道我的有多陽春...XDDD

不過用襪子做娃娃的創意很棒,以後我會繼續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