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做這些道具...其實是我們一群交響同好辦了一場屁屁體操發表會...



這是我合成的偽折扇仔&偽真澄 (左邊那是我的真面目,右邊是會跟我一起瘋的朋友)





真澄配備:



其實有找到小花的樣式,但是因為要100多元,所以用相同材質的蝴蝶結代替

 
 

蒙哥配備1: 蒙哥是由另一個朋友扮演(因為跳屁屁體操怎能少了蒙哥呢~)



這是在網路上標來的,某網友手工真心推薦...(->也是害扮演者差點窒息的道具)



蒙哥配備2:


顏色材質差很多,但是我是用做出來的,材料是紙片(眼睛&嘴巴)+充氣棒槌(加工)



折扇仔配備1:


後火車站買的頭巾,不是全白的,ㄇㄥ用啦!



折扇仔配備2:


劇中戲份非常重的道具(雖然最後被丟到垃圾桶),但是我個人覺得它非常搶鏡而有靈性,劇裡使用的有12折,紙板太硬所以縮水變成8折,不過打起來還是啪啪響,頗受交響同好們的好評!



傳說中的發霉魚子飯:

下面的飯是真的,我還交代我媽水要少放,才會硬硬的,不會有水分,也不會真的發霉... 另外,那個棉花...讓我"拔絲"拔得很痛苦...



最後,感謝MIA的插圖,讓我的道具增色許多!(鞠躬)

PS: 我們的屁屁體操MV恕不公開,顧及其中還有想要嫁人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