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跟道具沒關係喔...

純粹是今天知道這個消息嚇到老娘的下巴都掉了...



相信各位都從玉木呆應援總部和各分部(包括台灣和香港分會)知道了這個消息

我也不再贅述

在這裡放上女主角的視頻,讓大家觀賞一下,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

那也只有接受了~

維基介紹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2%9B%E8%B0%B7%E7%9E%B3

還真是落落長

我會知道這個藝人,是先看他的戲劇,才知道她原來有唱歌,唱歌是還可以,但是演戲就...

我看的是:我的翹佳人(台譯),緯來有播過,瀧澤秀明跟長谷川京子主演, 島小姐在裡面演一個妖女是現代劇喔...XDDD...(不過我覺得他外型滿適合蜘蛛精,不然蚌殼精也行)

找不到戲劇相關視頻,所以直接po她的MV,這首聽說很有名,甜心教主王x凌也有翻唱

這MV的開頭都很ok(因為是側面看不清楚嗎?),到了51秒突然變得很動感,而她的造型讓我想到鳳飛飛...







只是我真的不想相信她會是阿呆的菜,光是混血兒這點就不符合了,除非她說她是山形縣混鹿兒島,那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