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本來想昨天寫的
無奈公司太忙...家裡網路又不穩...
今天PO應該還不太遲吧~



昨天是小胖妹的生日啦~

是個難得沒心機真的心寬體也胖的小天蠍!

想要知道她是誰~請到這裡

前天和cfShdow吃完飯,她就陪我去挑禮物

最近小胖妹迷上了海棉寶寶,所以我也想找這個海綿寶寶的周邊

最後買了大耳狗書架(可以夾書並把書立起來)和海棉寶寶的髮飾


昨晚把禮物給了她,我問她:

上週六大家幫妳慶祝生日,你許了什麼願?

第三個不能說...

那妳跟我說前兩個~

(臉變這樣)我希望再瘦14公斤,然後再吃也不胖!(這是有可能嗎?小姐...不過是還滿有自知之明的...不過...一個小時前,妳好像吃了一個泡芙、一個紅豆餅和一個奶油餅...而且原本我想送你的是瘦身霜!)

那第二個呢?

希望爸爸賺大錢!(喂~妳爸已經很有錢了...別忘了你上的是SOGO旁的復X小學咧...不要不知民間疾苦喔~她還真不知道...)

那第三個勒?(很賤~明知不能講還死要問)

不能說啦~

沒關係啦~(慫恿狀)

好啦~(真是很沒原則隨和的小孩)就是我希望以後每次考試都100分!(這不是希望就可以的...麻煩用功讀書先!)


後來~我問她現在最喜歡的卡通是什麼,她開始給我排名,而且總共100名...

1. 海綿寶寶
2. 咪路咪路
3. Keroro軍曹
4. 皮卡丘
5. 忍者哈特利
6. (忘記了)
7. 多啦A夢(玉木呆心中的第一名你居然排第7,該打屁屁...)
8. 珍珠美人魚
9. (忘記了)
10. Micky Mouse

過了兩分鐘,我又問她一次排名,她一字不差又說出來
過了五分鐘,我又問她一次排名,她居然又一字不差說出來(妳看看...我還忘記其中兩個...)

後來我問:

那第100名是什麼?

(她大喊)新聞!!!

新聞不是卡通啦!

反正我都看不懂...我討厭新聞...




她真是個直接又可愛的小朋友,雖然任性的時候很討厭,但是~可以說是因為教到她,才讓我開始喜歡小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