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約在捷運民權西路站
剛好"多拿滋先生"民權西路店新開張試賣
本來想去索取波提獅購物袋
沒想到今天的活動是...
滿250元送2008桌曆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唄~



老實說還滿可愛的啦...
重點是~
不愛吃甜食的我(相較起來,我比較愛便當,總之鹹的都可以...)
因為阿呆...
我幾乎一個月會去幾次"多拿滋先生"
漸漸地
我開始不那麼討厭甜食...

那麼...不喜歡甜食的我
應該就是因為阿桑般的潛在個性(聽到滿250元有好康A,就卯起來買~)


立起來的樣子


放幾張內頁我覺得挺可愛的圖

噴水大象(那個臉兩邊的應該是耳機...不是耳朵吧...)


這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動物...很像狗熊界的丫寰...
另外這隻動物讓我想到"鐵男躲避球"(Dodge Ball-班史提勒Ben Stiller主演)裡面跟他同隊的外星女(頭上也有兩坨)


又A了可愛的扇子~




不過...

如果桌曆是阿呆款的就更好了...


PS: 有人知道現在各分店還有沒有掛玉木呆的海報嗎?因為民權西路店內一張也沒有,這樣不行喔...沒有阿呆生意怎麼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