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是麻麻MIA的一員

但是跟MIA的功力可是有著天壤之別喔~



今天公司很閒心血來潮(本人的心血還滿常來潮的...)做了一張桌布

玉木呆的美人照讓我很想動手試做一張

於是...

麻麻出品の玉木呆極受美人處女桌布誕生!(處女是指桌布~不是指玉木喔~毆飛!)

說它是桌布好像又不盡然因為沒有月曆

那就當它是桌布般大小的組圖好了...

我想...MIA看到這張應該會想要幫我修改美化一下...

畢竟...

我是麻麻~不是MIA阿阿阿阿阿~

MIA~~~達斯給ㄉㄟ~~~來救我吧~~~


請服用~

麻麻俳句(嘖...怎麼跟小丸子爺爺一樣三八...)

看看那灑落在你身上的陽光~
喔~我願幻化成阿菠蘿波羅照亮你的心房(絕對不是代替太陽來懲罰你喔!)
雖然你有時看起來像阿桑
但是有你在的遠方
就是我們心的方向(心的方向...就在前方...追逐我的理想...周華健上身...)

挖...都有押韻耶...不過有點肉麻...



這只是初步分享喲...

如果有人很好心地想要,等MIA有時間幫我修圖,再把終極版寄給大家!

好心人請在下面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