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捧油們~

本人於昨天早上安全抵台

結束加拿大之行後

開始慢慢處理台灣留下的一堆事務

因為溜了三週

剛回到工作崗位不敢太放肆(雖說這是個好公司,我也想繼續待下去...)

是真的在認真上班沒有裝忙(那還沒下班PO這篇是怎麼回事...)

加上最近沒有時間即時update呆宏的消息

鹿男也播完了(完結篇還沒看),除了第六集

其他也沒有給我想惡搞的feel

太過期待的捧油可以緩衝一下心情

真的受不了請轉檯到Weilynn家受史(她家有地毯會史得很舒服)

在道具方面我倒是有些想法


應該在不久的將來會推出新作(做得好不好就不得而知)


辭去教了兩年半的家教

將來會有更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太懶惰就好)

從加拿大逍遙回來

面對嶄新的生活

必須開始學習適應重大的改變

必須承擔更多的責任(是在發表政見嗎?)

我不能辜負對我有期望的人

最重要的是...不能辜負自己!(是在認真個什麼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