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有訂購蒙哥吊飾的小花們...

(OH YA~終於確定可以放假了...害我擔心了一整天...所以蒙哥會準時出貨囉~還是幫大家做蒙哥幸福多了...)



這個中秋連假真的讓我很想哭...好不容易有四天的假期(這對上班族來說是多麼難能可貴阿~)

因為有外國客人非常巧合地安排這幾天到台灣,而我必須要接待他(隨行翻譯),目前還在橋時間,可能是下禮拜一二都要犧牲我的休假去當伴遊小姐(本來還說明天到,來四天,下禮拜二離開...那我不就根本沒有休到假)...


目前還不確定是哪天到,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原先計畫在中秋假期幫大家製作的蒙哥,可能出貨時間要延遲了...


雖然有加班費,但是我想要休假休假休假休假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