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Amazon網站找到了這個圖片

讓我有了靈感...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マングース タンブラー

很簡單~很可愛~

看到的當下有立刻拿出信用卡往前丟的衝動阿阿..

後來轉了個念頭

我可以自己做阿...  還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圖案...


首先~買個杯子(廢話),我買的這種是本來就是可以換內層的杯子(99大洋)


原本想自己畫的,後來沒時間又怕畫得醜,所以就上網找圖,直接彩色列印啦!


再來就是把紙放進去~喔YA~我最愛的蒙哥哥


換個圖唄!今天走幼稚卡通系列,就弄個プリごろた




本來也想做個阿呆版,但是圖太多了,好難選阿~

要弄北七貓王限量系列咧?
還是帥氣千秋放電款捏?
抑或雪山蓄鬍毆吉桑版哩?
不然就我最愛的18禁腐女最愛裸呆圖好啦!(吞口水)


簡單又實惠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