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已久的道具控...
以這件作品重出江湖!


昨天被babu問到...到底新的道具何時出爐...

講得我很汗顏

只是之前的我因為個性急躁,急於和大家分享

所以沒有嚴格把關品質

之後採取慢吞吞慢工出細活攻勢

所以這次出來的東西我很滿意

難度指數: (只是數量多)

廢話不多說~請看倌繼續往下瞧囉!

這是河童的頭嗎?


數大便是美嗎...


還是要多點顏色比較好看呢~


噢噢~愈長愈多了...滿出來啦!


全部都有~預備備來~向後轉!


成品出現了!


因為衣夾設計不良的關係,所以正面照起來會頭ㄌㄟˊㄌㄟˊ(頭低低)


所以要由下往上照才能看清楚草莓們,而且真的可以用喔~
再搭配上可愛到爆的蒙哥毛巾,真是太Nodame風啦啦啦!!!


還是要來對照一下原圖~




我想主要是掛在我房間

希望我媽最好是不要好奇地把它拿去陽台曬我哥的內褲

我會扁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