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我又要來罵髒話洩憤了...



話說老娘今天想準時下班,因為要跟男友和他同事(包括一個日本技術員)一起去吃大阪燒

先是下班鐘一響,就有一個難搞的神經質客戶打來,讓我晚了十幾分鐘上路

這也不打緊,只是一路上我腦中不停想著等會兒要講什麼日文,不小心又走錯了路

沒想到這一走...

走到東區大安路想找車位,面對命運的十字路口,我居然腦殘加手殘地把車子騎到逆向那一邊(那條是單行道)

正在左顧右盼地找著禮拜五晚上最難出現的停車格

突然轉頭和一個人對上眼...

一個騎著摩托車,表情像大野狼看到小肥羊般飢渴(當然是針對罰單業績,而不是我的侗體...)GOD DAMN幸運的員警

非常好!

隨便在路上遊盪巡邏也可以有罰單進帳...

面對著我呆掉的無辜表情,他居然冷冷地說:

"你那是什麼眼神?行照駕照!"

沒想到...現在裝可憐這招已經沒用了...

接著,他用很潦草的字(麻煩學學海山分局的警察,回警局坐著or站著練習學寫字好嗎?)開了一張逆向行駛的罰單

非常好!還沒開始吃東西就先花了900大洋

雖然說錯是在我(一副不想承認的樣子),但是依我在機車界打滾多年的經驗看來

大部分的警察都一副很屌的樣子(好像是我們欠他們的)

而且年關將近,有人說警察要在年底前拼業績

在網路上看到有些案例是真的很離譜

雖說只要安分守己就不會有事

但是人嘛...總是會有僥倖的心態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不會被開罰單什麼鬼祝福...

是說...我碰到警察的機率也太高了點,前不久才一個士林奇遇...後來又碰到一次臨檢被警察調侃...今天又被開單...我跟交警也太有緣了吧~

結論: 疑~歹路逆向道不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ky8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